阿蘅

约稿私聊💐💐

陪你(虫冬虫)[五]

这一篇有一点微微的铁虫

不喜勿入也勿喷

“嗨,Kid?”Peter迷迷糊糊中听到有人喊他的名字,他撑开沉重的眼皮,看见仿佛有个人逆光向他走来。

  “Stark先生?”Peter感觉自己浑身像灌了铅一样,费了好大的力气也站不起来,只能勉强跪着,他胸口有一种撕裂的疼,眼睛不太能清楚的视物。

  “l'm sorry,l'm sorry,sorry,Tony……”小蜘蛛仰着头,泪水盛满了他漂亮的眼眶,他满心愧疚又满心欣喜,“你回来了。”

  “你做的很不错。”Stark笑得纨绔也温暖,还是以前那轻佻浪荡的潇洒样子。

  “对不起,我闯祸了,你没收我的装备吧。”Peter坚硬的伪装此刻荡然无存。他求他宛如父兄的Stark先生再回来教训他,就像当年在楼顶上一样,没收他的装备,让他穿着白色T-shirt走回家。

  “闯祸?你闯的祸可没有我多,而且这不是你的错。别跟那些讨厌的大人一样,什么责任也爱往自己肩膀上扛。”Stark静静的看着他,“你已经长大了。”

  “他们当然可以不信任你,可是你不会因为他们的猜忌就变成另外一个人。”Stark有些泛着光的指尖在Peter的发间穿插。

  “我们的责任并没有因为我的死而结束,对吗,Spider-man?”

  “先生,我很累。”Peter用力的用袖子擦了一下自己脸上的泪水。“一切都太快了。”

  确实太快了。

  要他怎么来的及接受?

  前一分钟,他还坐在学校的大巴车上笑嘻嘻的跟Ned打闹,玩累了刚想趴下睡会觉,结果就发现,自己的蜘蛛感应疯狂作响,身上的汗毛立起,从车窗上看去,发现是一个圆环一样的外星飞船在攻击城市。

  他迅速跳出大巴车前往支援,万幸的是他险而又险的从那个长的像章鱼哥的外星法师手里救下了Stark先生。

  那时候,还有Stark先生在他高空喘不过气的时候对他说,“放手跳船,我会接住你的。”

  他当时稀里糊涂的跟着上了太空,还确确实实的没有帮倒忙,在飞船上又救了Stark先生,只是先生当时有点生气自己跟着上太空。

  但是先生的眼睛里是泛着高兴的,他还郑重的把手点在自己的肩膀上,授勋一样,“你现在是复仇者了。”他看见Stark先生偷偷笑了。

  后来就是跟银河护卫队,还有奇异博士,一起打灭霸,他尽力的去发挥自己的作用,结果还是被灭霸掐着脖子摁到地上,他被掐的翻白眼,然后眼前忽然白光一闪,是Stark先生武器全开把灭霸打了个踉跄,就这么一瞬的喘息,也救了他的性命。

  灭霸拿卫星砸Stark先生,先生虽然有点狼狈,却也还有还手之力,可是后来,他们渐渐力有不支,灭霸已经集齐了好多宝石,他亲眼看着灭霸扭曲空间,Stark的盔甲渐渐变形。

  他拼命的挣扎,可是他已经没有了站起来的力气,是奇异博士救了Stark先生,他把时间宝石交出去了,可是先生并不高兴,他们之间的语气很凝重,他那时候还不懂,还不懂先生隐隐约约猜到的事情是什么。

  他们劫后余生的靠在一起,每个人都很凝重,因为他们暂时都回不去地球。

  忽然,他的蜘蛛感应震的他六神不安,他无法正常的思考,他害怕的站起来,感觉自己好像正在变得虚幻,他害怕了,他害怕的扑上去,扑进Stark先生的怀里。

  他当时只有十六岁,他知道自己快要死了,他害怕的声音颤抖,他无助又委屈的抱住Stark先生,带着哭腔,“求你了先生,我还不想走,l don't want go。”

  他能感觉到一向游刃有余的Stark先生的慌张,“没事的,没事的,你会没事的。”Stark先生的眼睛里有泪水,他能感觉到,先生真的害怕了,先生手足无措的安慰他,抱的他也越来越紧。

  他又本能的觉得愧疚,因为先生没有做错什么事情,可是他的时间不多了,他只来的及说,“l'm sorry”。

  再次醒来,他头疼的厉害,他仍旧没有反应过来,奇异博士忽然拍了拍他的肩膀,告诉他,“Tony成功了,我们去帮助他吧。”然后他就被传送到了最终战场。

  他从到达战场开始就在寻找Stark先生的身影,等好不容易看到他的身影,却只见到他摔到地上,一瞬间摔得可能有点懵,Peter赶过去一把扶起他,比手划脚的说他们分开之后的事情,先生当时的眼睛呆呆愣愣的,然后忽然张开双臂给了他一个非常棒的拥抱。他的惶恐瞬间被安抚,他当时想,这么多次他都留得住Stark,这场战争,他们也一定能逢凶化吉,他一定能护得住Stark。

  他在炮火中抱着无限手套被炸的连滚带爬,一身伤口,在女英雄们的帮助下,他依旧抱着无限手套没有撒手。

  后来,他被敌人围住,陷入苦战,无暇顾及其他,忽然他心里升起一种奇怪的感觉,他下意识的回头找寻Stark先生。

  他只来的及看见Stark先生踉跄疲惫的背影,他的铠甲已经毁掉了,他慢慢的倚在废墟上。

  他跪在先生的面前的时候,先生已经不能说话了,他哭的说不出话,“sorry,Tony……”先生的眼睛永远那么明亮,可是那时候的先生眼睛已经无法聚焦。

  他还没有从Stark先生的打击中走出来。可是呢,这个世界就逼着他成为第二个Stark。

  可是在他心里,谁能比的上Stark先生呢?

  那个绝世的天才?那个父兄般给人安全感的人?世界越逼他他越不知所措,他特别想狠狠地把那些人的领子揪过来,问他们,“谁能比的上他?!谁能比得上Tony Stark?!”

  可是别人不听,只是质问他,“你怎么把事情做成这样。”

  可是这一切都太快了,他还没有成年,谁能帮帮他?体谅一下他啊,他是蜘蛛侠,可他也只是个没成年的孩子啊。

  Peter哭的撕心裂肺,哭的肝肠寸断,他把一直以来的情绪都守在心底,谁也不肯说,可是现在他疯狂的发泄着,他的眼泪就是他从心里流出的委屈和痛苦。

  “Peter,放轻松。”Stark在他面前,缓缓的融入阳光,“放轻松点吧,做你自己就好了,我可没什么值得你学的,我这一辈子,后悔自己做的每一个决定,可是唯一没有后悔的,就是选择了你。”

  “先生,求你了,别走,你别走好不好。”Peter急切的上前想抓住他的衣袖,可是指尖却穿过了他的身体。

  “你的一生还很长,我们的使命也不会因为我的死而终结,如果累了,就歇歇吧,还是要继续好好生活,好吗?”

  “先生,我做不到……”

  “你是Spider-man,对吗?”

  “Stark先生!!!”Peter眼睁睁看着Stark含着笑消散在光影里。

  他惊的从床上猛地坐起来,又觉得有一双温暖的大手控住他的肩膀,“嘿,Peter?你没事吧?”

  Peter惊魂未定,脸上都是细密的冷汗,“哥哥?”那个梦太真实了,他一时分不清,他疯了一样使劲抱住Bucky,心跳如雷,“别离开我,别离开我……”

(小蜘蛛梦里遇见了Stark,他跟Bucky感情也要升温了,心里的伤,也在慢慢慢慢的好起来了,小蜘蛛的正义从未湮灭过,他只是暂时需要休息。)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