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蘅

约稿私聊💐💐

陪你[虫冬虫](四)

眼前的小屋已经不是Bucky印象里那个低矮的茅草屋了,而是一个像模像样的木制小屋,看起来十足的美国田园风,依山傍水草色苍翠。

  “哇偶。”Bucky只能叹息一声,“这么豪华了吗?”Bucky咂了咂嘴,“果然带着孩子待遇就是高。”

  “我不是孩子了。”Peter叹了一口气,“我是个大孩子了。”

  Bucky泯着嘴笑了笑,“大孩子先生,麻烦收拾一下东西。”

  “抱歉,我们没有东西收拾。”Peter挠了挠后脑勺,“好像只带了自己和手机过来。”

  “不过还有一样东西必须赶紧安置。”Peter把手机先摸出来充上电,然后冲Bucky走过去。

  “哥哥该躺下休息了,你还有伤需要静养。”Peter硬搀起Bucky往卧室走。

  “……我不累。”Bucky本来力气就比不上小蜘蛛,何况现在身上还带着伤。“小家伙你怎么了?”

  Peter往前走的那一步明显虚晃了一下,“没事……”

  到这时候,Bucky才有机会好好盯着小蜘蛛的脸看,小孩的眼睛有点发红,里面遍布红血丝,眼圈乌青,下巴上也有点刺刺的胡茬,整个人看起来疲惫不堪。

  “多久没睡觉了?”Bucky捏了捏小朋友的脸,“三天了。”Peter疲惫的卸下装作平常的伪装,把脑袋虚虚的往Bucky肩膀上顶,“好累。”

  “需要被安置的不是行李也不是手机,是你啊。”Bucky叹出一口气来,他觉得这辈子的气都在眼前的小蜘蛛身上叹完了。

  “走吧,先去补觉。”Bucky拉着Peter往卧室走,Peter却脚下不动窝。有点耍赖皮坚持把脑袋放在Bucky肩膀上不动。

  “干嘛啊,别耍小脾气快起来,睡觉去。”Bucky轻轻晃了晃肩膀。

  “……不去,我陪你坐一会吧。”Peter闷闷的说。

  “怎么了?这么累也不睡觉,坐着干嘛。”Bucky伸出手护住了他的后脑勺。

  “我害怕,我不想自己在一个屋里睡觉。”Peter轻轻的颤抖。

  “那你想睡觉吗?”Bucky想了想,还是诚实的遵照本能抱住了他的小蜘蛛。

  “……想。”Peter真的觉得自己黏人太过,但是又控制不住自己,反而想没脸没皮的再贴的人紧一点。“哥哥陪着我吧。”

  “好啦,走吧。”Bucky认命的探了探自己的后脑勺。

  说实话,Bucky的伤几乎没好转,他侧卧的时候,有点压伤口,疼得Bucky有点想冒眼泪。但是小蜘蛛已经很累了,他不想吵醒他。

“疼吗哥?”Peter闭着眼睛问。他们两个离得近,Peter说话呼出的热气扑在Bucky的脖子上,Bucky可耻的脸红了。

  “不,不不不不不疼。”Bucky恨不得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,好好的怎么就结巴了呢。他正天人交战呢,就感觉Peter毛茸茸的脑袋在自己的胸口蹭来蹭去的,蹭的他心里直痒痒。

  Bucky只感觉被压到的伤口疼的火辣辣,胸口的柔软又撩的人心里痒,他没办法,一只手微微把身子撑起来一截,“其实,有一点点疼。”

  “……”Peter无语的看着言不由衷的Bucky。扭了扭身子,把自己塞在Bucky撑起的空间里。

  “知道疼就不要瞎逞强。”Peter重新闭上眼睛,一只手轻轻勾住他的背,把年长的Bucky压在他身上,“睡吧。”

  “我太重了。”Bucky微微挣扎。

  “我好累,哥你别动了。”Peter并不觉得重,反而会有一种奇迹般的安全感和满足感。

  Bucky心里多少有点奇怪的感觉升腾而起,但是过了一会又鬼使神差的轻轻趴在Peter身上。他能感受到Peter的心跳渐渐平稳,呼吸也变得平稳。

  Bucky睡不着,等Peter睡熟之后,Bucky轻轻的从Peter身上撑起来。Peter无意识的哼哼,胡乱的拢了一把空气,把自己团起来了。Bucky帮他把被子盖好。

  “嘿,你是那个意思吗?”Bucky眼睛透过窗户看向外边平静的湖水。不知道是对谁说话。

(到了瓦坎达了,日子还是平稳的,希望他们能够在这里好好的明白自己吧,总需要长大的。)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