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蘅

约稿私聊💐💐

  不管怎么样,总该是求神拜佛许愿的时候不会骗人。我现在把愿望许下,谁也不告诉,因为说出来,就不灵了。

  以前总觉得自己过的很好很透明,过的事无不可对人言。

  我也有时候偷偷想,如果健健康康的长大会是什么样子,也许会更瘦更好看一点,也许是上一个更好一点的大学,性格再稍微傲一点。但说到底,没有什么后悔的事。

  幸亏啊,把我能后悔的事情都留在了二十岁之前。

  阿南,抱歉,我该好好听你说话的。以后你指东我不打西。

  兄长们呀,以后你们可真的要把我当成一个成年人看了,别老拿我当小孩了。

  阿丽呀你认输吧,我依旧直挺,没有被谁掰弯,二十岁之前没有,你输了给我过年放烟花吧,放十分钟的。

  至于自己啊,你自己掂量着办吧,人生一共多少年,你想怎么付诸东流的过?
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