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蘅

约稿私聊💐💐

陪你(虫冬虫)[十]

“哥哥,睡觉吧。”Peter弯下腰轻轻的拥抱了他一下,替他把脚藏进被子里,转身出去了。

  Bucky有一瞬间的恍惚,他好像看见他的小朋友眼角有细碎的泪光闪过,他恍然间想起,那小朋友说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自己说。

  他来不及想清楚那是什么话了,他脑子里只是在想,那个小朋友是不是没想把他带走。

  一夜无眠,他起的很早,在屋里莫名其妙觉得闷,索性推了门出去。

 

  外边有点凉,他盘腿坐下静静的看着湖水,心里难得的有点烦躁。

  他知道小朋友为什么完全没有带他去的意思,因为Bucky是真的很喜欢在瓦坎达的日子,每天都充实安稳,是他七十年前在战火纷飞和后来的颠沛流离中苦苦期望的,现在他就泡在好日子的蜜罐里,不管怎么说,Peter都不会觉得Bucky会再愿意跟他去外边继续风里雨里的熬。

  可是就是这么始料不及,Bucky想去,甚至于Peter不带着他去,他心里还觉得委屈了。

  Bucky心烦气躁的鞠起一捧水,把水从指缝间漏下去,湿答答的手在脸上狠狠地抹了一把。

  “为什么不带我去?我又没说我非要呆在这里,我想跟你一起去小兔崽子!”Bucky愤愤的拍打着水面。

  “哪有你这样的……”Bucky越想越有点委屈,“从哪方面来说我也不会在这些破事上给你拖一点后腿的,你手上功夫还是我教的呢你还敢不带着我!”Bucky又有点糟心的拧了拧睡衣袖子上的水,粘在手腕上很难受。

  他在外边发了一会无名火,心里多少舒坦了一点,他不是傻子,他知道Peter的想法,所以他才无可奈何的自己在湖边生闷气,那孩子是真心实意的盼他好啊。

   渐渐的风把他身上的温度都吹散了,他感觉到有点凉,“真是越养越娇气了,一点凉都受不起了。”Bucky嘟嘟囔囔的往屋里走。

  一开门,热烘烘的暖意往他身上争先恐后的扑,他忍不住打了个激灵,慵懒的困倦又涌到眼睛上,有点发涩。

  他站在客厅里发了一会儿愣,最后还是打消了睡回笼觉的念头,转身去厨房做早饭去了,就算他的小朋友没打算带他走,生气归生气,饭还是要给小孩吃的。

  他淘了米,把火腿切的碎碎的,洒在他的粥里,看着锅盖出神。

  真的不跟着去吗?他这么大年纪了,又是这么一个孤寡老人,Peter那么懂事,总不能把自己抛在这异国他乡吧。

  他乱七八糟的想着各种不着调的理由,无一例外的都想的是怎么跟着Peter走,可是明明Peter也没明确的说不带他,他自己这么想七想八的让自己一晚上睡不着觉,糟心的搅了搅锅里的粥,锅里微微的冒着气泡,粉红色的火腿来回翻腾。

  “哥。”

  Bucky被吓得一激灵,汤勺差点掉地上,他有点懵的回头去看喊他的Peter。

  “怎么了?”Bucky又转过头来看锅里的粥。

  Peter张了张嘴,把嘴边的话硬生生咽下去,换成了另一句言不由衷,“没什么,有点饿了。”

  “先去坐下吧,一会儿就好。”Bucky背对着他说。

  Peter点了点头,没走,继续靠在门框上,看着Bucky有一下没一下的搅着锅,他其实更喜欢在早上喝牛奶吃一块三明治,因为很方便,可是跟Bucky住在一起后,Bucky喜欢早上喝点热乎的粥,他渐渐的也就喜欢上了热热的粥,喜欢一日三餐都有规律的吃点热菜。

  不得不说,Bucky真的是个很有生活仪式感的人,花花草草家里事物,他都认真侍弄,好像每一天都是最后一天一样。

  Peter真的不想让Bucky再往脏水里踩,明明跟月光一样皎洁温柔的人,撕开了就是一层伤痕累累,他舍不得,舍不得他再受伤,再流浪,再颠沛流离。

  他为什么舍不得?Peter.Parke你为什么舍不得?

  Peter笑了笑,“哥,饭好了吗?你好慢啊。”

  “别催我,粥熬的时间长一点对身体好。”Bucky忍不住笑,垫了垫脚,把碗从碗柜里够下来。

  “Peter来帮我一下。”Bucky喊了一声。

  “来了来了。”Peter从后面上前端起锅,Bucky在他后边跟着端起碗和勺子。

  饭桌上的气氛相当相当尴尬,Bucky心里有事,但是别扭的不肯说出口。他心如乱麻。

  “哥。”Peter一把抓住他的手腕,微微叹了口气,声音放的很软,“哥哥……”Peter低着头,“我就要走了吗?”

  “还要等国王和尼克那边给消息。”Bucky把另一只手放在他抓他手腕的那只手上,“不用,不用急。”

  “我没急,我巴不得一辈子不走。”Peter嘟嘟囔囔的低声说,Bucky没听清,“什么?”

  “……”小朋友看起来非常非常低落,“哥,我不想走,外边好累。”Peter疲惫的把脑袋轻轻贴在Bucky的手背上,猫崽一样蹭了蹭。

  Bucky额角上有根青筋突突跳了一下,他鬼使神差的把手抽出来,贴在了小蜘蛛的后脑勺上,“带着我去吧,我能守住你的后背,给我一把狙击枪就可以。”

  “哥……我很希望你能守住这个小房子。”小蜘蛛没抬起头来,他有点脆弱的又把头贴回Bucky的胳膊上。

  “你让我怎么放心你自己去?我怕你在外边受委屈。”Bucky着急的拉起Peter的胳膊,强迫他抬头看自己。

“哥哥,为什么不放心我?”Peter直起身子漂亮的焦糖色眼睛直视着他。

  “……”Bucky下意识的要躲,“当哥哥的,都,都这样的。”

  “你要只把我当弟弟,那我不要你关心我。”Peter语出惊人,同时Bucky感觉到小朋友好像很生气自己的答案。

  “那你让我把你当成什么?”Bucky只觉得自己周身颤抖,他心里是对Peter喜欢的,是有那种喜欢的。

  Bucky猝然睁大了眼睛,唇上的柔软缠绵着深入,蜘蛛侠小朋友的力气大的惊人,Bucky被他抱得很紧,起初Bucky还能推两下,渐渐的就感觉自己身体由于被抱得太紧,都有点发麻了。

  Bucky能感觉到抱着自己亲的少年很紧张,气息不稳,也不知道什么叫吻,只循着本能胡亲胡啃,Bucky收到了很多吻。

  Peter把比自己年长好多的Bucky亲的嘴唇发红,下嘴唇有点破皮,好好的头发也被他搞得有点乱。

  “哥哥,我是这种喜欢,不是弟弟对哥哥的那种,你明白了吗?”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