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蘅

约稿私聊💐💐

陪你[虫冬虫](七)

  “咩~”Bucky在厨房里听到半大的羊羔在院子里哀嚎。

  “Peter放过它吧,你就是把它揪秃了它也不会有奶的,它还是太小。”Bucky叹了一口气无奈的冲着窗外喊Peter。

  “……不管!”Peter气急败坏的死命抱着小羊羔的脖子,手不老实的在小羊软软的肚子上捏。

  这个“小羊羔事件”是源于前两天,Peter心血来潮的想在墙上挂一副自我感觉良好的画,钉子和锤子都放在了书架上,Peter垫着脚也够不着,他刚想搬个凳子踩着,结果路过的Bucky看了看他,一伸手把钉子和锤子摸下来了,还贴心得告诉Peter小心不要砸到手。

  打那天开始,这个小朋友就天天吵着要喝牛奶长个儿,Bucky憋着笑告诉他,这里没有牛奶,等羊长大了,可以喝羊奶。

  小蜘蛛当真了,天天没事就去院子里揪着几只羊崽子吵着要挤奶。

  Bucky拿他没办法,又心疼那几只无辜的羊羔,只能先把人哄进来,“进来,帮我一下。”

  Peter才心不甘情不愿的挪进来,嘟嘟囔囔的,“哥,我还没成年呢,以后还会长个的,你不能嫌我矮。”

  “我没有嫌你矮啊,这个样就挺好的。”Bucky把一把青菜从水里捞出来甩了甩水而后递给Peter,“帮我切成小段。”

  “……哦。”Peter接过青菜。“我想吃肉,老吃菜不容易长高。”

  “放心吧,给你做了。”Bucky背对着他,笑着摇了摇头。“我什么时候耽误过你吃饭。”

  小蜘蛛有节奏的切着菜,手指尖上沾上了菜汁,白白的指尖盖沁的有点发绿。“我觉得可能是家族基因问题,所以我长的不高。”小蜘蛛看起来越来越低落。

  “不会的,你还小,还可以长高。史蒂夫小时候还没有一米七,这不是后来也到了一米八几啦。”Bucky探着身子勾了擦手的毛巾给自己擦了擦手。

  “再说了,长的高有什么用,不是照样打不过你。”Bucky捏了捏Peter嘟起来的脸。

  “骗人,那是你让着我没对我下死手,你能锤的了队长还锤不了我吗?”Peter任他揉自己的脸,口是心非的展开小得意的笑容。

  “你最厉害哈。”Bucky又转过身去用勺子搅汤锅,生怕自己把汤搞得不好吃,小孩太瘦了,好吃的菜小朋友才会爱吃啊。

  “没有啦。”Peter谦虚的说,然后喜滋滋的蹦哒着出去了。

  你看,他Bucky哥哥总有办法哄的他高兴。

  “哥,明天没事你教我手脚功夫吧?”Peter又绕回来探着头喊他。

  “好的,你可不许喊累,我很严格的。”Bucky手下不停,赶忙把刚才Peter切的青菜码进锅里。

  “嗯嗯嗯嗯嗯。”Peter点头如捣蒜。“什么时候吃饭?”

  “干嘛?”Bucky垫着毛巾把汤锅端下来,“马上就好,别出去玩了。”

  “我不是要出去玩我是饿了。”Peter哼哼。

  “来端碗。”Bucky端起最烫的汤锅。

  Peter乖巧的盛好米饭端出去,“哥,你伤怎么样了?”

  “唔,好多了。”Bucky翻了一下自己的胳膊。“怎么?”

  “怕你伤没好,明天我们俩练手伤着你。”Peter趴在桌子上慢慢的喝碗里的汤。

  “啪!”Bucky一拍筷子,“嫌我弱还是年纪大?你个小兔崽子?”

  “不敢不敢,纯粹出于关心。”Peter半个脸埋在碗里,笑得眉眼弯弯。

  “你,你那个……”Peter忽然磕磕巴巴的看起来有点想问问题。

  “什么?”Bucky抬头看他。

  “没事。”Peter又突然泄了气。

  “不用犹豫,你要什么我没给你。”Bucky吃了大大的一口米饭。

  “可以吗?”Peter有点犹豫。

  “可以的。”Bucky有点奇怪,他不知道平时快言快语的小家伙为什么今天嘴就跟上了锁一样。

  “哥,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Peter温温吞吞的问。

  “……”Bucky嘴里的饭差点掉出来。他是说有还是没有?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