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蘅

约稿私聊💐💐

陪你[虫冬虫](三)

值得吗?

  这个问题尼克在给Peter的文件中问了,忽然尼克的手机响了,提示他有一条新消息进来,消息内容只有两个字,“值得”。

值得?那个小家伙还觉得值得,他们去北欧玩之前,Peter分明已经心凉了,现在他居然还能说出一句值得来?

  尼克停下脚步回头看了一眼,“果真是小孩心性。”

  尼克其实想错了,“值得”这两个字不是Peter发过来的,是Bucky发过来的。

  Bucky把手机放回Peter手里,示意他把自己扶起来。

  “我衣服呢?”躺的时间有点长了,Bucky腿有点发软,“我得把病号服换下来。”

  “你先坐好。”Peter转身来开床头柜,里面有几件干净的衣服,是尼克送来的。

  “你自己穿的上吗?”Peter谨慎的问,可是明明白白的带着点憋不住的笑,Bucky先是不服输的动了两下,结果疼得呲牙咧嘴,于是认命的挑了挑眉毛,“穿不上,你来吧。”

  说完两个人都愣了一下,Bucky后知后觉的想补救一下自己的矜持,“以后等你穿不了衣服我也帮你。”

  “伤口恢复的慢是因为给你打了药,药有点克制你的恢复能力。”Peter生硬的转了话题。然后手底下也不停,利索的帮Bucky往下换衣服,衣服有点剐蹭伤口,Bucky“嘶嘶”疼的倒吸气。正打算禁受一场酷刑来的,结果突然感觉一松,然后就听见了剪刀划破衣服的声音。

  “小家伙,你把人衣服糟蹋坏了有钱赔吗?”Bucky忍不住笑起来。

 

  “哥,你先别说话,我怕我剪到你。”Peter手里的剪刀飞快。

  “……”

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去瓦坎达了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 “上次你去瓦坎达在那里干什么了?”Peter坐在飞机上偏头问Bucky。

  “冰封了两年多,放了半年的羊。”Bucky说着说着笑起来。“那些羊不太听我的话。”

  “冰封?队长知道吗?”Peter吃了一惊。

  “他知道啊,是我自己要被冰封的,那时候我不确定我是不是还会失控。”Bucky仿佛说着别人的事。

  “这次我来瓦坎达其实也是为了……呜呜呜????”Peter忽然伸手把Bucky的嘴给堵上了。

  “冰封好玩吗?”Peter嗓音沉下来,“我觉得我也是个会随时失控的,要不我们一起冰封?”Bucky隐隐觉得这小孩可能是生气了,可是也不知道为什么生气。

  “你?可别了,冰封可不好玩,冷冻舱里你可不会完全失去意识,全是噩梦。”Bucky回想了一下被冰封的经历。

  “不好玩你还要去?”Peter闹脾气一样摆弄着Bucky的衣角。

  “没办法啊,”Bucky揉了揉小蜘蛛毛茸茸的脑袋,“可能你要是早点遇到我,天天在我旁边叽叽喳喳,我就受不了被冰封的冷清了。”Bucky有点尴尬的感受着Peter的倔强,“这不也不晚吗……嘶!别咬!”Peter毫无征兆的抓着Bucky的手不轻不重的咬了一口。

  “你要是再冰封,我怎么办?眼下我只有哥哥你了。”Peter低着头闷闷的说,“你惜命一点行吗?”

  “Peter,你是不是害怕了?”Bucky顺手捏了捏小蜘蛛的脸。

  “我是害怕你,不是害怕自己。”Peter抬起头来看向Bucky。

  “……放心。”Bucky心里忽然一阵酸溜溜的热乎充盈。

  飞机平稳的落地,远处的黑豹和苏瑞公主静静的等着。

  Peter早一步出来,没有第一时间跟国王和公主打招呼,而是回头扶出一个走路有点不方便的Bucky来。

  国王和公主没有着急,而是等着他们慢慢的走过来,“好久不见,白狼先生,Peter先生。”

  Bucky笑着打了招呼,“很抱歉又来叨扰你们了。”

  “你受伤了?”苏瑞公主看着Bucky一瘸一拐的样子有点惊讶,“谁能给你打成这样?”

  Bucky有点尴尬,他不好意思说是自己撞的。

  “出车祸了,车开太快,侧翻了。”Peter蒙人的话张嘴就来。

  “嗤……”黑豹没忍住笑出声来。“这得开多快。”

  苏瑞公主挑了挑眉毛,没说话,这个蜘蛛侠的气质完全跟以前不一样了,以前明明是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,可是现在明明白白的散发着生人勿近不想说话的气息。看来神秘客的事对他影响很大。

  “我找人给你修了修你以前的小屋,现在就可以住过去了。”黑豹拍了拍Bucky的肩膀,“你以前养的那群羊已经被吃完了,你得现养了。”

  “拜托,伤人心的事情就不要再告诉我了好吗!”Bucky有点怀念那群不太听话的羊了。

  “哥哥,走吧。”Peter已经背好了包,扶住Bucky的一根胳膊,“再见,谢谢你们,希望没有给你们惹麻烦。”Peter冲着黑豹和苏瑞礼貌的告别。

  “嘿,小朋友,”黑豹抱着胳膊冲着Bucky喊了一句,“Tony不会希望看到你这样的,我们瓦坎达是疗伤的天堂,希望可以治好你。”

  Peter脚步一顿,回头看了看黑豹,忽然笑了笑。可能是笑容太阳光明媚,好像那悲伤的事情未曾沾染过他,他又是那个十七岁的少年了。

  “谢谢你,国王陛下。”

  “白狼也希望你多笑一笑的。”苏瑞公主站在国王的边上对他们喊。

  (来到瓦坎达了,接下来的他们可能会柴米油盐的安稳一段时间了🌸🌸🌸🌸🌸谢谢那些愿意看我文章的人,毕竟CP太冷,我会坚持下去的!)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5)